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局长信箱 > 信件查看
局长信箱
信件主题: 起重机械作业.流动式起重机司机
姓  名: 伍向新 联系方式
信件详情:

局长您好 请问 我汽车起重机操作征年俭是怎么办'需要一些什么手续'我的吊车是个人'是在社会上做事'我的操作证10月14到期'征书编号TSFYYSO162'请速回音.费用多少.谢谢

写信时间: 2015-10-09 写信IP: 59.231.75.22
回复内容:

伍先生您好,您的提问已收悉,现就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需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复审申请表1份(表格可在我局官网的下载专区栏目中点击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表进行下载)

4、申请表上盖章或者单位提供证明:a.在单位上班;b.单位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c.持证期间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

5、原证件及复印件(需在有效期内,如超过有效期,则按照新办证处理)

6、体检合格证明

二、由于您提供的证书编号有误,无法从发证系统中查询到相关信息;

三、正常换证费用为600元。

如有疑问,您可向我局特设科咨询,联系地址:益阳市海棠西路口472号益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八楼,联系方式:4239759。

回复部门: 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15-10-12